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Song)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映画「男たちの挽歌」で、キット(レスリー)の恋人ジャッキーが指導している児童合唱団の歌っている歌は「明天會更好」ということでした。この歌が聞きたかったので、「男たちの挽歌」のサントラ盤に入っていた時は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この歌の英語タイトルは「Tomorrow will be better」でした。「男たちの挽歌」の英語タイトル(A Better Tomorrow)はここから来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台湾の歌手たちが歌っている「明天會更好」---マイケル・ジャクソン達のU.S.A for Africaで歌った「We are the world」のような感じです。


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帶來遠處的飢荒 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誰能忍心地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by Franny64 | 2009-07-22 08:26 | Film

レスリー・チャン(張國榮)に関するmy memoir 


by Franny64